V6 LIVE TOUR 2015–SINCE 1995 ~ FORVEVER - 大阪东京 P.4




东京篇. 上

 

东京四天太长了所以分两篇写。

因为废话很多,无关的内容也很多。注意(。

不止con的内容。

自行memo用。

 

这一部分都是闲话。

这一篇闲话比较多,大概是因为记忆还比较清晰(。

可以跳过到标日期的部分。

 

最早在犹豫去大阪还是去代代木的我,选择了去大阪。

然而没有想到我还能作死作去代代木。

回来之后其实感觉蛮生无可恋的,人在继续,面对毕业的一切projects以及要写的一万字各种作业我是崩溃的(。

结果有一天不小心看见这边jetstar飞东京返程免费,当天晚上纠结了纠结,最后没有买,觉得算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跟迪拜聊了一会之后就算了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我去。

然后立马买了机票。

结果刚刚买完之后过了三个小时再看特价机票已经卖光结束了。

我觉得这个大概怎么说呢,还是冥冥中注定(。

不然我也没可能遇到了。

所以既然决定了要去再苦再难也要撑着。

 

这几个礼拜真的蛮难熬的。

不过还好有一些期待。

感谢一切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去东京还是住在柚子家,所以买了机票就跟她报告说要去了。

结果就说当时我从她家出发去赶新干线的时候还在说

下次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了。

结果还没到到两个月我就又来了。

 

因为是晚上十二点过的飞机

出发之前打工的店里员工party。

过去混了下脸熟 喝了些酒

有些晕乎晕乎的就回家拿行李走人了。

结果到了楼下对面坐上车才发现自己没带ipad。

因为刚好下好了游戏跟剧准备在飞机上无聊的时候看的。

打个电话然后室友飞奔下来送了给我。

真的是..添麻烦了。

太感谢了。

 

 

第一次Jetstar直飞东京

去年今年都是转机过去的。

有点新鲜,之前听David说里面坐席空间特别小我还很担心。

结果上去之后发现意外的还蛮不错的?

自行选的食物看起来真的太难吃了..

所以去程我只买了一个烤三明治。(


周一的晚上,结果买到这个点的飞机我只能错过ken的广播了。

结果延机了一个半小时,当时我还在想说要是多延一会就能听了广播走了==(。

 

 

因为柚子第二天学校有事,不能直接到她家去放行李。

所以到了新宿之后找了存行李的然后就一个人出去到处晃了。

因为出发之前的那天墨尔本下雨特别冷,我带的衣服还满厚的。

结果去了之后觉得东京真是太热了我这种怕人的人简直不能忍受←

不过还是因为自己穿了长袖不能脱。

 

然后到了之后立马去刷了图战LM。

拿了神山DM。

才想起来之前大阪的时候还没有DM拿,然后到处也都没有图战DM了。

幸好上次拿到了><


虽然这部基本上是把后面三本的内容都揉起来了..

手冢慧改成了这样的角色我有点不能接受。

不过改编到最后两人是在最初遇见的书店,这一点想给一万个赞w。

以及田中小哥真的是比起来之前一部的时候好看多了。

锻炼的力量←

至于lmdy… 他也是白的反光。

然后笑死我了www 真的笑死我了wwww

一刷的时候我还没找到卡司表里他在哪。

二刷的时候看到了。

 

本来打算第二天再去原宿的。

结果没事干过去晃了一下。

然后从表参道走去了涉谷。

本来想去随便吃点什么的,然后想起来TOWER店里面有跟JOJO的コラボコーナー想去看。

然后就过去了。

随便参观了一下 然而并没有买什么(。

拿了EoH的DM。

不过有个超级有意思的。

JOJO手游不是也是抽卡么ww

然后给了一个立体设置可以自己拍SSR卡的。

可以人站在那边找对方位就可以拍出来SSRwww

超好玩w

之后去了TSUTAYA上的耳机店。

之前我耳机的线坏掉了,要换线。

纠结了很久去日本重新买还是在ebay买,幸好走之前来得及送到了。

不过还是想去耳机店看看。

结果去了之后发现根本没有给westone配线的。

幸好自己买了。

 

然后就回去新宿默默吃东西了之后回去柚子家。

这次认识路了感觉比较方便ww。

每次去都住他家,也是特别感谢。

之前还没搬家之前的也在新宿,所以最后对新宿特别熟(。

然而已经这么熟了,还是经常在新宿站里迷路..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回去之后又说到了我们上次分开之前说的话,感觉好像上次见面还是昨天。

这么快我就又过来了..

嘛要是是在国内也就算了。

也是从澳洲这么飞来飞去的。

不过感谢直飞,十个小时就能到实在是太好了。

 

第二天去原宿买了生写。

JSHOP人太多,本来想去补挑一点上次忘记买的团SHOP然后我放弃了。

横滨这张投げチュー太可爱囤了俩。

之后顺便去了趟目黑逛逛。

然后赶回来新宿二刷了图战。

这次找到lmdy在卡司的哪里了(。


然后柚子这几天学园祭太忙,回家很晚不然就是不在家。

见面的时间也很少。

然后就一个人默默回家休息为了明天养精蓄锐了。

 

 

 

29/10 闲话

 

各种原因本来这天的票子收到了之后不见了。

然后新买了一张等着这天收到。

我本来是打算这天早早去会场看看买周边然后看看有没有机会碰上camera的。

然后之后一直在家里等着拿到票。

之后大概是两点过出门的吧,邮局没有叫门铃直接丢在了楼下柜台。

11点送到的结果我白在家等了很久..



这天长这样出了门。

因为位置比较好所以觉得穿裙子(x

结果后来因为柚子家里洗衣机烘干太方便了马上就能干以至于只有31号穿了裤子。

不过这条裙子当时是在陪朋友逛街的时候自己一下子看中的。

也倒是很难得我自己会主动想买裙子了(躺

 

这天也是穿的战靴。

关于鞋子这点,最开始的我是被吓得不轻的。

当时ニコ健横滨是最开始更了两天的照片。

第三天的单独放出来了。

结果当时在上班的我看见ken发出来的那双鞋子我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了。

4月发售的Air Max90 25 year anniversary限定款。

没想到六个月之后还能发现我们有着一样的鞋子。

当时的心情真是觉得太开心了…

毕竟作为一个sneaker来说自己的喜好还能跟爱豆一样,这一点真的是太开心了。

并不是因为他有才去买的鞋而是意料之外的发现彼此都有。

感谢当时买下鞋子的我自己,以及我自己的喜好。

之前也都说过我喜欢他的风格,所以在这点上一致的话是一件不能再开心的事情。

很巧的是大阪三天我都是穿的这双,代代木的四天当然也就穿着这双了。



第一天打卡。

然后到了之后排周边的人意外的很少..

买了限定的铅笔。





之后跟wb上认识的GN一起去吃了一点东西,又逛了生写店。

然后等了另外一个姑娘跟我交换彩带之后入场。

 

 

代代木四天的位置大概这一天是我最好的位置了,二阶四列。

因为前面是阶梯所以我前面只有一排姑娘。

这次票买的的太早然而买了贵的一逼的盲票,千秋的票也(。

说多了都是泪,所以都是在二阶度过了四天。

然后我一定要说的一点是,去代代木的话一定要提前去厕所。

一定要,或者说一定要早一些进场去厕所。

不然会死的很惨..

我跟妹子都是ギリギリ的提前两三分钟赶到开演。

而且代代木北面下面厕所靠近吸烟区,又很热。

可想而知…

 

 

29/10 本番

 

对不住了之前闲话太多。

因为之前去过所以基本上是个什么顺序是个什么展开也都知道了。

只是好奇代代木这里上二阶之后两边怎么交换。

结果是用跑的ww

今天入场抽到的是nagano的中吉。

 

在二阶最大的感受依旧是全场的整体感。

以至于这四天我都没有仅盯着ken一个人看。

再加上服装,动画都有变化,场地的不一样所以大概着重了全场。

所有的细节都有再优化,变得更好。

这个位置看舞台看的特别清楚,主舞台,center跟后方。

灯光的控制,大家的走位,都看的特别清楚。

 

代代木真的每一场观众的热情都非常的高

不知道是因为回到东京还是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后四天的缘故。

不过里面真的好热啊不是一般的热。

 

 

曲顺没有变化。

我也只提中间我映像最深的地方。

 

WFY之后MFTP这里不是会有前台这边喷火爆炸的效果吗。

我感觉这次来了代代木之后这个做的更大声了。

还是说因为我之前的记忆已经太不清楚了。

 

再之后Supernova那里开始升降台的颜色,之前我记得的都是白色的灯。

之后这里升降台的颜色都会有变化,air的时候也会变。

但是仿佛不是根据门把色变化的,我现在脑子里记得的就是黄色…

这个需要等到时候再来确认了。

Supernova大屏上抹香水动作依旧很戳。

 

Air依旧美到哭TWT

不过这次因为代代木场地的不同,在二阶的也会有led灯。

在Masa Solo那句之后这次我看见有staff出来递花ww

然后一片黑之后瞬间点亮星星一般的灯。 

二阶的LED灯也一起从主舞台延伸出来。真的特别美QAQ

然后这一天我这边位置正好看见他扔花。

一开始他跟D3那块玩了很久的,然后最后扔在了那一块的旁边去了ww

このドS(。

 

之后太陽のあたる場所,大家一起ララララ的时候声音也是特别大。

然后okada还是丿?记不清一直在旁边说声音不够再大声一点ww

 

然后这天的SPOT LIGHT 撇撇部分的时候是nagano跟okada一起举起来的ww

 

Honey Beat的时候本来主屏幕是六个人每个人一长条

Bメロ的时候做成了动画了

跟之前我记忆中的不太一样。

然后这中间田准一去戳了ken 的其苦逼(。

 

 

再之后的短的部分MC的时候,不是一直丿把外面卖碟这个梗抛给okada吗ww

然后这次okada说売ってます之后pose摆出来之后大屏上还做出来了大碟封面跟绝赞发售中的字慢慢滑上来的效果wwww

 

如同我之前我之前所说的这次叫年龄段的时候从二十代开始。

差点没有反应过来..

然后这天叫到八十代的时候靠舞台这边二阶有回应。

然后记不太清到底是说了什么之后nagano单膝跪下了然后伸出了手说说谢谢还是什么的,记不清楚了,特别王子ww

超牙白的。

然后这天的男饭也很多的样子。

比当时在大阪的声音大多了特别可怕www(不

 

 

之后TC出来之后HONEY的衣服就是那套像漫画一样的衣服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那套很JOJO的味道(。

大概是因为有字在上面,虽然字体不一样。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去大阪的时候有姑娘穿的当时JOJO出的那个袜子www

ゴゴゴゴゴゴ的那个,明显的GO担www

 

这个时候我还在想这次ken还会继续抱着masa吗ww

结果这次出来之后是ken跟撇撇抱了一下

然后masa一个人跑去舞台右侧一个人跳了很久满夸张的舞

因为扭的特别厉害然后满面笑容ww(可爱的意味

直到丿唱完第一句solo他才回来跟另外两人一起。

 

 

再之后Guilty的时候六个人从center回主舞台的时候,伴着Guilty的间奏然后大屏上出现的也是那套衣服如同漫画背景一般的动画。

当时大阪的时候穿的是那套红西装? 记不太清了。

 

然后Break the wall.

这里看见的灯光真的是赞爆了QWQ

参考omg con的时候跟这次的灯光真的是不能比。

真的是太棒了TUT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这首可以到时候DVD收一个全景看看。

后面灯光打出来是从stand跟arena看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的。

平行的绿色灯照在每个人衣服上会出现一条线。

这个时候从下方喷出来的干冰从上面看起来像是每个人飘在云端上一般。

然后四周有白色的灯,会折的那种。

这个我根本用语言形容不能…

希望可以收到一个全景ver…

其实我这几天看下来的想法也是,要是能收一个全场的视角的话真的能体验到一种不同的看控体验。

因为代代木在后方是有另外一块屏幕的。

在btw结束之后门把的镭射灯会打在最后变成霓虹灯般的这次live的logo,然后从二阶的led向前方划开。

这个变化我感觉到特别吃惊TWT 特别棒。

 

 

MC的时候有说这次千秋的live会在WOWOW上播的事w

然后是说go新映画的事情。

Go还有叫okada一起去看wwww

大家明白的ww 

 

最后还说到合宿时代CC二位啃okada屁股的事情。

所以才变成了今天这样的屁股魔啊←ww

 

然后说到masa之前去看棒球的事情

又说到之前ken去看相扑的时候ww

说是应该不会被发现吧结果因为茶发被发现了,出门又不变装又不口罩的。

结果当时还被拍进去了w 

后来慢动作重放呜哇叫的口型的时候笑死www

不过这人反正经常去看在电视上当背景出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www

 

然后这次出来39 symphony的时候影像的开头跟之前的不太一样。

感觉比之前做的更豪华了。

最开始我记得好像是没有加上宇宙大爆炸开始至今的时间的。

然后最后39 symphony的时候也配在下面了日语thank you交响乐。

 

第一乐章

先抢sexy的依旧是定番的naganow

第二次是丿

最后第三次masa自己说的时候一开始都发出声了又给憋回去了最后自己都笑场了w

 

然后最后SHB前奏的时候

我记得跟之前影像不太一样

这时候的主屏幕变成了六个人的门把色的剪影

随着拍子声一个一个的出现消失。

 

第三乐章

上二阶这段

之前我看DVD的时候是有注意到过,在二阶前面是有通路V可以从那边走的。

后来知道这个叫做Vロード。

这次第一天下来之后也一直看见V饭在说没有Vロード这回事。

大概是因为这次上二阶的是花车吧。

还有为了可以让更多人有座位。

 

然后这一天大概是因为在二阶比较前面

也是我RP最好的一天了。

メジルシの記憶的时候,在我们面前正对出现的首先是nagano。

这时候换成了之前在大阪并没有出现的那套蓝色西服。

超级近TWT

nagano那时候出来的时候靠着花车坐着,笑着。

流着汗,感觉皮肤真的是特别的好。

 

这一首完了之后ジャスミン开始,大家的花车开始移动了。

这边的三人从我这边面前经过,这时候我只有举着オーストラリア的扇子。

都淡定的被忽视过去了ww

 

我旁边的樱花妹挺聒噪的一直..我自己全程大概该安静的时候比较安静。

然后之后过来丿从那边过来了之后首先从我面前经过。

也是他第一个注意到我的扇子。

大概也是因为我裙子是绿色吧www

撇撇看见我扇子之后感觉满吃惊的,眼睛都睁大了一些XD

然后他指了我一下QWQ

当时我完全没想到会被看到也没想到会被指。

毕竟之前三位都淡定忽视掉了

结果这么被指了一下我马上就慌了

感觉心脏又要跳出来了(。

然后我就低头小幅度的鞠躬说谢谢了哈哈哈 

然后起来他就走了(。后来想起来我也是太有礼貌

再之后ken过来了 然后我就把两把扇子都拿出来了ww

然后他也看见了有跟我挥手TWT

这次比之前在大阪的时候还要近,扇子我也有做更大一些。

很确定是我,所以特别开心的又低头鞠躬了哈哈哈(。

起来他又走了。

然后go过来也是,我没想到这边三个人每个人过来都能看见我的。

Go也跟我挥了手,然后我依旧是低头鞠躬。

不过那时候我大概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这天懵了很久。

也大概是我七天之内饭撒最好的一天了…

以至于之后叫安可的时候旁边的大妈都忍不住问我了

你到底举的什么呀每个人过来都这样子的

撇撇真的特别亚撒西_(:з)∠)_

之后就决定出去补了一套他的周边(x

 

其实整场我特别喜欢愛のmelody前面那一部分

他们在center的时候撇撇叫着大家用手打拍子

一根手指开始到用手掌,甜w

 

Wait for you后面编舞感觉有变。

因为有一段okada跟nagano坐在了地上吹干冰(x

感觉之前并没有这个记忆。

 

最后讲感言的时候撇撇也有学okada在之前那个奇怪的外国人口音

この6人で、何もできるならっw

 

 

安可。

Made in Japan 这天安定的masa举go。

之后masa就吐槽说丿跟nagano做的烂

丿就说真的 我做的太差了ww

然后这个时候nagano就说我做的才是最差了go都像く这个字一样弯的(笑哭

丿就恍然大悟说对你那个真的才是最差了www

然后这个时候okada就忍不住了

说我想做这个想了很久了ww

然后go好像就说你等着吧

okada反正意思上就是我已经按耐不住我的麒麟臂了ww

担心go会不会被转飞出去XD

 

最后扔签名版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固定位置跟升降台的。

结果每个人都归位了之后ken一个人玩太嗨忘记回来ww

他位置正好在我前面那块。

然后从后面赶紧的冲回来w

 

而且感觉真的代代木的热情太高了,二安感觉天花板要叫破了一样。

当时这么想的我也是甜w

之后的三天每天都在更加厉害。

 

叫二安的时候每天出来也是基本上这个节奏

okada跟撇撇两个说着听不见

然后okada就叫着更大声一点更大声一点让下面来叫もう一回w

二安 Beat your heart跟musiclife结束。

 

最后ken投げチュー之后还说了句回家路上小心哦回去之后给你们发mail。结果下楼两步一转身补刀说对哦你们邮件地址我不造哦。

然后转身走下去了www

这个人真的很S很烦XD



然后这一篇就先这样吧。

我本来还打算30号放一起可是感觉我大概说了太多废话…

到时候写千秋的时候应该会哭(。

下篇见。

 

补全:

キミノカケラ的时候中途也是

go打一个响指

本来黑白的画面变成彩色

也有一条蓝色的光从二阶LED散开来。

特别好看TWT


评论
热度(3)

© Liebs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