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9 memo

晚上翻之前的档

居然翻出来当年我收过亚麻跟ken去TT控guest的ML

的亏我当年居然收过这个ML...

棒的意味(。



麋鹿不是一天两天的两位w

可爱可爱可爱ww

档源不明

谢谢这位我收档的GN

当年的我是怎么也都想不到9年后的我会担上这二位一起(吐魂





在花车上介绍两位先然后递给亚麻麋鹿头套的takki

亚麻就在那边跟着他唱点头ww

然后麋鹿的两个角也在摇

可爱(。 

然后后面MC被请上去之后就变成ken戴了亚麻换成了圣诞帽XDD (吐魂

两个人上去的时候还互相搂着ww


之后去搜了下当时的repo

一个姑娘运气特别好 

ken担然后当时路人去看看TT控

然后正好当天ken就来了这种修来的RP

而且坐席也还正好能清楚看见关系席位


以及居然ken有说到想跟takki一起拍肯德基广告

还是要圣诞版本的这是他的梦想www(笑哭

之前因为KENN跟takki长得像这回事我每次都跟朋友开玩笑说他们俩好去肯德基拍CM了

万万没想到这个梗最早的来源是他www

想起来今年圣诞广播那个宣传照XD

我以后再也不说砍了w


以及当时说283大人になったね之后被takki吐槽说不要说得跟おじさん一样。

他就说因为还有三年我就30了嘛

全场えーーー

不过现在也是奇跡のおじさん w


其实我本来是准备继续写东京那边的memo的

结果一个不小心翻起来了档就没停下来了

结果七点半还要起来去上班已经四点了[蜡烛]





评论(3)
热度(6)

© Liebs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