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LIVE TOUR 2015–SINCE 1995 ~ FORVEVER - 大阪东京 P.3





盼星星盼月亮在最后这个艰难的学期盼来了mid semester break.

大概是淡季,运气很好的遇上了JAL比其他航空稍微低一点的价格。

也第一次感受了一下JAL,第一次坐qantas在新加坡着陆。

感觉是Qantas飞新加坡的航班不是一点一点的高级,飞机很新服务也是没得挑。

相比同时JAL的飞机有点老旧。

见了十年没见的小学来自湾湾的同学,不过她已经成功的从饭芋头变成了现充。

转机的时候看见各式戴着口罩的霓虹金,这才感受到了一股要去那边的氛围。

 

 

4/9

 

31号早晨先到了东京,感谢柚子四天的收留。

至于这四天干了什么,除了去原宿买SHOP仿佛没有多大的记忆了。

然后帮迪拜买了东西,跟David逛了一天喝了酒吃了饭,圆了大学讲了三年的要一起在东京喝酒的约定。

4号早晨在公寓叫了出租车ギリギリ的赶去品川赶新干线,一路上被司机说你以后该去东京坐啦东京比品川近多了。

只好听着支支吾吾说好,不过要是有下次的话我应该会更早起来去赶车而不是打出租。

然后踏上了第一次的大阪行程,第一次的新干线。

太困了全程睡了一半,另一半的时间就是在兴奋。

邻座的大妈箱子很重抬不上,中间起来帮了把手。

 

之前在wb上因为一起拍票认识了villa, 4号的位置是一起立见。

当时还并不认识mori跟amy, 不过他们大概是先到的大阪然后比较早就去排队了。

我在12点左右到了大阪,顺利的在找酒店路上稍微迷路,到酒店寄存了行李之后打车(。去排周边了。

不过不得不说,八月底真是好热。

就我一个从冬天过来的怕热的人来说真是如同地狱一般。

然后排周边那天又没擦防晒霜(。

30号那天从早就在飞机上,下飞机之后看见周边图之后还想着哦可以拔很多草了。

结果还是基本上all了…

不要太相信自己(。

刚下车就冲来穿的很随意也就到会场了,带着帽子大概也没有人发现我后面的发色。

不过那天就穿着战靴来了w 然而当时的谁也都不知道是战靴。

 

排完之后跟之前的约好面交的台湾姑娘见了面,从她那边拿到了东西。

姑娘人特别好还给了我图书战的DM。

从电影院拿到的跟会场拿到的是不一样的,因为当时没空去电影院所以完全没有拿到。

不然的话我DM也就只有一种了,特别感谢她。

然后回酒店也依旧打车回去了,回去的路上遇上的出租车上是刚下来两个V饭来排周边的。

大概是司机大叔没有注意到我手上的购物袋,然后开始跟我侃了起来。

说刚刚下车的那两个姑娘呀,是专门从四国过来的。

过来看那个叫V6的group的演唱会,好厉害的呀据说今年20周年了。

开始我就只有诶这样啊好厉害ww 之后我也老实交代了说其实我也是专门从澳洲过来的。

大叔就又开始扯天扯地知道我是外国人之后跟我介绍大阪了w

托他的福不然我大概没有机会知道其他大阪相关信息了,毕竟三天都看控去了只有最后一天去了道顿堀。

 

回到酒店check in, 收拾了一下然后出门了。

第一天第二天的头发是一半黄色下半部分橙色的。

以及与城hall的合影。(头顶ver)

第一次与大阪组在喷泉处会和。




结果那天大概是东西太杂太乱,出门之后发现自己忘带手灯毛巾,不过后来发现毛巾也没什么大用处不过没带手灯真是觉得自己该狗带了。

嘛不过立见离的远也倒算是还好了,全程举着根本看不见的扇子。

途中villa一直有说跟我一起用一只手灯吧,然后我觉得还是算了太麻烦别人。

自那之后每次出门之前一定check手灯。



第一天抽中的是masa的sexy,然后最后自己七场看完之后一共抽到过三张一样的,不知道是什么这张卡手的我(。

最后跟villa还有amy交换后拿到了ken,十分感谢。

城hall最山顶的风景。

不过一进去的反应是觉得这个场子真的好小。

以至于在山顶也并不是很远。

第一天在这个位置站着看完了三个小时。

 

每一场的开场之前也都有放ラブセン的CM,跟之前电视上的CM不太一样。

然后每个人都有voice出来。

好像每个人都是跟电视cm的台词一样的(?大概),然后姑娘们在下面都是kyakya的。

(ken是「手、つながない」我是记得很清楚的倒是

还有撇撇说的是我最喜欢的那句「よく頑張ったね」)

唯独okada的台词是「可愛いね」

我觉得吧这个staff挑台词肯定是故意的www

以至于下面每个人听见之后的反应都是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以为说可能是因为大阪地方的缘故,关西人的风情w

结果到了之后去东京还是一样大家哈哈哈哈。

所以这个只能是田准一自己塑造出来自己形象的锅了(笑cry

 

然后是图战LM的trailer,以及staff对大家示意的绝对不要把写message这件事传在SNS上这件事。

 

不过大概是因为立见又很远的缘故,这一天我大概没有什么太大的实感。

虽然说是人生初コンサート,但是全程感觉最大的还是腰很疼以及被前面的姑娘挡住了。(不好意思)

因为MC没有办法坐下来所以(。

当天下来之后就说我这辈子还是再也不要坐立见了(。

不过一切的根本原因还是今年的票价太可怕了,根本没想到今年会这么贵(。

然后觉得在山顶,化什么妆随意随意就好了嘛反正也没人看得见。

也没有望远镜,不过有一个好处是能够整体的感受到整个会场。

只是他们走在下面花道的时候会被挡住看不清,上二阶的时候也被挡住了(。

感谢过程中跟我指着人在哪的villa。

 

(其实后来在千秋记者会见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很感人肺腑我面前的樱花妹感觉都只有一米五我都不用踮脚看,然而why在这场的时候前面的人都高的我看不清,虽然因为是俯视肯定会被挡住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一米五的东京群众们(滚))

 

因为30号一整天到了新加坡之后也没怎么有空看repo只看见了上二阶,加上本身并不想在自己感受之前去了解曲顺,所以对我来说曲子是怎么样安排还是蛮新鲜的。

 

开场出来伴着仙气一般喷着干冰,六个人的影子到出现的Wait for you piano ver. 前段。

讲真go每次一开口我就觉得我要跪了,真的不是盖的。

鸟肌。

之后我记不得MFTP当时炸没炸了,印象中后来在东京的炸的记忆比较大。

Air超美TAT。

Air超美TAT。

Air超美TAT。

重要的事情讲三次。

全程我第一次想哭是在Air的时候。

伴着每个人的solo升降台升起落下,这个设定我很喜欢。

最后masa 那句 「信じることで乗り越えてゆこう きっとできるから」

拖到最后全场黑下来,比起来原音源这里是直接做了无声,一条星光落下掉在masa手上。

然后每个人手上多出了花,全场像星辰一般照亮。

再之后继续「 I say love you, I loveyou..」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之后短的那段MC的时候丿就说第一次V开控是在城hall开的。

当时并不知道只知道当天是结成日的我。

之后丿继续问说今天是第一次来看V控的举手w

我~(。

然后go就ふざけんな你们之前都在干嘛

顺势ken问了第一次看加尼斯控的举手

我~(。

这时候丿就说哦哦那这样还不错啊第一次给我们了w 喷

 

再之后就是每场定番的年龄段。

大阪这时候还是从十代开始先问的,之后再去代代木的时候就是20代开始了。

导致我代代木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猛的20代差点没跟上。

不过这时候叫staff喊的时候第一天staff还叫的很小声ww

再来一次之后才大声起来。

 

 

之后TC Honey的时候solo的时候有照到arena席位的举着各担的姑娘们。

其实看着大屏上每个姑娘的反应很有趣www

跟大屏表白一次。

大屏真是效果棒到爽歪歪…

 

Guilty紧接着涙のアドが消える頃的椅子

这次编舞六人在椅子上的部分真的很棒。

然而此刻我并不能想起来大阪这时候穿的是哪件衣服了..

跟代代木混乱了。

大屏上的动画也记不清了。

最后曲子结束大屏上有个什么东西,收回到六个人手中。所以到底是什么记不清了(。

 

再之后是CC的キミノカケラ。

我选择死亡,并没有多的词可以形容。

站位是  准 健 刚。

我其实在现场的时候一直在想是不是有降速,可是后来发现好像又没有(。

不过这首的亮点在于后面的大屏。

从黑白到彩色的变化,以及歌词的效果。

ゆらゆら的时候真的会摇(。

然后GO响指之后变成的彩色。

这首的惊喜实在太大。

以及最后每次结束的时候都是给ken一个特写。

我选择死亡。

紧接着will。

 

BTW实在太吊啦闪到哭,灯光也是加鸡腿QAQ

城hall是最后拿起镭射灯射到天顶。

 

之后MC我记得就是说丿说有hirapa的那个插座ww

然后ken就说怎么不给我们 

现场有个hirapa的人田准一就让ken问他,结果问了之后对方回答说有给ken的ww

然后下一个是谁来着就问还有吗结果被说只有一个XD

笑死XDD

然后之后就是说当天早上飞机上的丿被masa电脑砸中的事情。

详细的我也就不说了(。也记不清(。

不过当时丿的表情超好笑www

亲眼目睹了一切的捡墨镜go表示很好笑(x

这个连环锁链w

 

然后是关西junior的见学

一个都不认识

不过田准一病的厉害(X

 

然后是让每个人说话自我介绍

中途大型Jr SZJ出来砸场子了XD

自我介绍说こんにちは三宅健です

イノッチ:何歳ですか?

けん:36です

笑死我了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选择死亡

 

 

之后进入39 symphony

第一段的录像是讲的概率之类的

然后orange开始

毕竟出道20年歌太多不是每首都唱的所以这段开始混的很厉害

orange开始之前中间那个原型的屏上也会跟着有歌词出现

 

CosmicRescue之后有一段动画

门把在下面比动作

打台球

调酒 

喝酒之前的碰杯

超顺畅好看w 记不得谁是谁总之我只记得ken是右边第二个调酒摇酒的(。


后记: 结果我记错了那个人是撇撇TWT

 

之后Sexy 第一次安定的hiroshi w

之后安定的大阪限定okada的おまっ

全场崩坏wwww

最后masa喊之前还要安定的确认一下两边停一停

心疼www

 

然后这场仿佛我记得田准一抱着ken走了不短的路(。

然后第三乐章之前的影响

每个成员做事的概率

SZJ不听人讲话100%嗯(x

第一天的是nagano吃章鱼烧的概率以及配图w(100%)

田准一摸门把屁股的次数好像?忘记多少次

 

最后V6とファンの距離 

いつも、そばに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泪腺就吼不住了结果一下子从边上传来一阵阵尖叫

这才反应过来是上了二阶

然而正好这个时候go是在我们前面这边附近的

尖叫声超可怕

 

再之后

我感觉我仿佛在天台上没有什么记忆了

或者说我忘了

或者说我在大阪千秋结束之后的印象就是说我回忆中只有在arena的视角了(。

每天每天的提起来是不太可能呀(x

 

之后还有印象的就是那天安可Made in Japan的时候ken跳舞跳错了www

被说你到底在作甚www

 

刚刚还查了一下原来九月四这天一安有HELLO的

大概真的是失忆了(。

 

然后安可change the world刚出来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开心很吃惊的TUT

因为全程在等着FYB跟这首的我到最后还以为没希望了呢(x

后面喷彩带的时候看见撇撇去捡起来彩带给饭

太亚撒西TWT

 

然后二安的时候只是出来挨拶了一下。

之后就跟villa出去找到棒球场等着amy跟mori出来

开始了第一天在棒球场思考的人生。

不过山顶立见真的是好热那上面。

第二天下来stand之后才感受到下面是多么清凉(x。

 

 

5/9

跟大阪组约在哪来着一起吃了大阪烧之后一起去会场。

第一次大家一起感受到这一路求票的姑娘们。

 

 

这一天位置是在stand八列。

这一天第一次走了另外的入口进去。

非常的近,视野也蛮好的在通路边。

然而为什么我依旧没有太大印象..因为ken来这边这一块很少。

很凉快(。这天穿了裙子。

大概是自从上次拍完千早之后第二次穿裙子。

然而上次拍千早的时候穿裙子之前也不知道多少年没穿过裙子(。

出发去大阪之前的一天跟柚子专门去买的,然而好像其实也没什么用(。

只不过第一次萌生这种想要穿裙子去见谁的心情还是第一次。

我妈大概会很欣慰的,虽然她并不知道我去这回事(。


然后这一天抽到了田准一的中吉w

 

其他的没变。

只是上一场我忘记提,君君的不插电真的是

美到没朋友QUQ

 

然后我忘记是哪首的时候ken难得的从前面经过

本来没有看我这边的但是后来有回头看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了还是我前面的人

也是第一次感受从一阶往上面看的视角。

 

这一天的MC上来之后也是依旧关西junior.

不过这天田准一病的更厉害了,一直盯着别人小朋友,「もうちょっと顔を見せて」 「ここ(片膝)へ乗るか」如此这般

小朋友还真的坐上去了然而这个人害羞的脸红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你造么(ww

 

然后这一天ww

昨天hirapa来的人好像留下了okada的园长眼罩ww

田准一自己戴上了哈哈哈哈哈感觉还是很异常w

被ken吐槽说気持ち悪いww

而且他那个目線是一直抬起来头想从眼罩的缝隙中看外面的

笑死我了ww

还带着眼罩说了おまっ!

然后撇撇也戴上了ww

 

之后TC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ken又抱住masa的大腿不让走

可爱XD

 

之后MC放了跟艾回高层吃饭的照片,然而那个人应该不是松浦老婊

但是nagano不在

然后还说当时出道时候很受到这位的照顾

现在已经变成很偉い的人物了

丿就吐槽说ken也是很厉害啊还能在这么厉害的人没大没小的拍人家背おーいおーい来的ww

ken就反驳说没办法我们就是这样子的关系嘛XD 超可爱!!!

当时他也笑的超可爱!!还眨了右眼

 

然后这天nagano吃的东西换成了かすうどん

 

这一天的二安是BEAT YOUR HEART.

 

然后后面这天ken的投げチュー之后masa也做了wwww

阵亡群众w

 

写到后来感觉整个人有点精分了开始后面风格差太大

嘛不过算了。

 

这天因为位置很好所以拿到了4根彩带,两金两银。

位置是一个人的所以出去之后继续在那个棒球场等着小伙伴出来

中途在整理彩带的时候有日饭过来问能不能给他们

真的不好意思因为也确实没有多的了(。

 

 

之后跟mori一起去车站坐车结果发现生写大叔就出来卖四号的生写了

特别拼

仿佛一瞬间被下了药之后就手上拿了三套生写了(。

记得在路上还看见了一个感觉特别生无可恋的姑娘

然后说这就是明天晚上结束之后的我们(。

 

然后这一天也很在意那双夜光的鞋。

 

 

 

6/9大阪千秋  「一夜だけのアリーナ」

 

5日晚上回去酒店之后出去吃了个宵夜

然后就回去把头发全部染成橙色了。

被尤砖吐槽不懂我的时尚,不过橙色是蛮好看的呀,成分显著(x


这一天的早晨跟大家约了在道顿堀见

去买了一些东西

以及难得来了大阪却没有时间逛一逛就只有这个早晨了

一起吃了かに道楽

有点危险的下了雨

 

 

 

这一天的大家都是arena

名副其实的一夜だけのアリーナ贵妇(x

不过从arena看上去的舞台的感觉是真的很不一样

大概是千秋的原因这天全场气氛也特别的高涨

导致我最后的感觉是这三天记忆最清晰的就是在arena的视角。

然后我这天心情的起伏很大

虽然归根到底都是我自己的原因就是了(。

然后这一天依旧抽到的是masa的sexy小吉。

 

 

曲目set除了千秋都没有变

要强调的部分如果我想的起来的话会补的

不过从正面视角看起来确实真的很不一样

但是我正前方的姑娘很高感觉有个170

不过全程倒是没怎么动很安静的样子…

 

 

这一天的印象是ken从水玉柄的内裤换成了大红色的(不

也是这三天我全程盯他盯的最紧的一次。

虽然后面repo说的弄皮带我完全没看见..

上二阶的时候我C1这一区离他还是比较靠近的

第三天也有了经验所以全程盯他那边

在黑暗中看见他上花车然后撩头发感觉这几天死了好几百次

 

然后这天在二阶换花车的时候ken分别跟丿还有okada互拍了屁股。

这个团不带好了(。

 

 

然后这天对于第一次来看控的意见

go最后这天只说了「いいんじゃない」w

 

然后这天MC来的不再是小Jr了来的是西西。

我一开始还想的是哦大概我不认识,结果想起来我好像还是认识两个的←

然后有个银发的小伙w

被ken说你要注意小心秃哦(想一想13年的你根本没资格说人家好么)

然后被回答说已经有点少年秃了

之后就说怎么办问nagano ww

先说揉没效果的话我们就假发吧www笑死我wwwww

虽然大概这也会成为我的下场嗯(。

  

之后说到了罗森kuji的事情。

Go说他也抽了ww 不知道到底怎么运作的过去跟店员说我要抽

店员吓一跳XD

然后抽到了罐头。

 

然后这天坐在了okada大腿上的nagano

被说着「見えるかい、博。これが大阪の景色だぞ」 

耻爆wwww

 

然后这天的两张照片都是丿的友人发来给他的。

第一张是照片上多了虫子的七人V6ww

第二章是hanako裱纸因为TC太高被遮住眼睛的ww

然后以及这一天清晨出去买椅子的GO。

 

最后感言的时候丿有说自己一直是雨男的 这次变成了晴男

跟大家说要是以后下雨的时候可以叫着说 い・の~は~ら~就会放晴

大概是这样我的狗脑也记不清了…

以至于出了会场之后的我们一直在棒球场不停的说着い・の~は~ら~

 

MC的部分大概是这些了。

这一天叫出来了三安,二安的设定跟5号一样。

三安是HELLO。

 

 

下面大概是更加偏向个人的饭撒相关 

 

Ken从我这边大概上面过去三四次左右?

第一次没怎么看就走了,然后再过来就是UTAO-UTAO了。

其实我还是有点担心自己头发的会不会太夸张明显了反而嗯(。

然后这个时候跟旁边妹子发现天啊缘分隔壁坐的就是澳洲来的妹子..

不过饭撒这种事也是看rp了,强求不来的。

 

当时UTAO-UTAO过来的时候他看下来了

然后看见我旁边旁边的妹子

跟她挥了手挥了蛮久很用力的然后我看到妹子也哭的简直不行

但是当时我不知道那姑娘是HK来的 

当时就有点落ち込んだ

后来sw跟我说当时ken走过去之后还专门回头过来看她跟她挥手(。

幸好当时的我没看见要是看见了估计我整个人都不会好了

就这么个状态过了一会觉得心情平复过来了之后 

然后就知道那个妹子是香港来的了。

之后心情一瞬间特别通畅觉得他真是可爱太可爱了可爱极了(。 

一下子又开心的活了过来ww(

 

然后二安,CHANGE THE WORLD。

这边的位置因为太靠近花道所以彩带喷不过来

我也就没有努力去找彩带了因为他从中间那边走过来了我当然要死命的盯着他(。

然后就一直看着他走来我这边上面。

然后快走过我这块了,

我举扇子也举的挺努力的也可能人比较明显 然后他就看到我了TWT

那瞬间我很确认是看到我了还跟我挥了手之后我感觉心脏已经不属于我自己了快要蹦出来了

然后他就马上拿着签名版扔到后面二阶去了(。

再然后他跑回前台的时候我已经哭成了狗(。

然后他走过来的时候我把手灯塞屁兜里了大概是real努力手灯跳出去了

然后二安结束之后问了周边一圈有没有看见我手灯

本来以为掉了还在想怎么办出去卖周边的还开着么

结果旁边大阪阿姨帮我找到了简直太感谢了。

后来跟香港GN还有澳洲妹子一起合了影。

真的是缘分以及这天我跟hk妹子都被看到真是太好了TWT

然后感谢HK妹子还给了我一根彩带

最后投げチュー共三次我简直每次都想死一死

 

这一天的arena让我感觉这三天真的是太值得了(哭

这一天晚上抽livecen的时候正好是抽到ken的大吉。

开心TWT

 

之后收到了HK妹子发来的合照,以及出场之后跟sw澳洲大阪组的合照。

 

出去之后觉得整个人都饿垮了肚子饿的疼的要死狂吸果冻

大概这一天是出来之后在棒球场呆的最晚的一天了。

入场前的大家跟着羞耻车一起耻了一把

出场之后在黑暗中也继续出去耻了一把 趁着人少。


 

出来之后台湾妹子还有另外东西没给我的出来之后又见面了聊了一小会ww

然后她那天有跟okada拍到手

我就使劲在那边握她的手www



之后再去车站找生写大叔的时候就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大叔有钱不赚你这样不好。

之后跟mori在这边道了别,跟villa以及amy去了他们住的附近的罗森抽了kuji。

抽了三把抽到两个森田刚同款(x 罐头以及一套餐具w

然后用餐具跟villa换了文件包。

之后与两人道了别回到酒店。

罐头装彩带真的蛮好用的XD


结果我第二天早上的飞机 还是差点就赶掉了…

幸好赶上了(目死。

然后在飞机上戴着眼罩默默哭了一路

大概是结束的不舍以及要回去澳洲面对接下来最痛苦的下半学期这个残酷的现实。

 


最初以为自己大概在看完之后有支撑了 

结果反而结束之后更加觉得生无可恋

人真的是一种很贪心的生物。

然而那个时候没想到我之后还会作去代代木就是了(。


不过这次大阪的经历之后

以后要是有机会我还是一定会想再去大阪场的。

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与大阪城再见。



不过先下一篇东京篇再见吧。


补全:

三安最后出来的时候okada拿着相机跟脚架出来的。

然后在花道上走的时候也在拍。 

后来问朋友其他场次仿佛确实没有看见okada再拿出来相机的样子。

不知道会不会收进去making里了。


补全2.

6日。

Okada说当天回实家有陪外甥玩。

大概内容是他躺在地上抬起来腿然后小朋友就坐他两条小腿上摇。

说到最后一时兴起,然后他躺下丿在他腿上摇着坐示范。

这画面太美我真是不敢直视。。

污(。


评论
热度(6)

© Liebs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