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LIVE TOUR 2015–SINCE 1995 ~ FORVEVER–大阪东京。p.1

其实说不上是什么repo
只是自己想到什么写一点什么东西 总结性的? 
不过也是自己写给自己的大概并不会有人看
随意的写一下。

Part 1 这一部分大概是更加主观的东西 跟控本身没有太大关系 
如果有人看见我bo不愿意看请自动跳过
更偏向于自己饭过来的契机吧大概。

 


 

会分别放在FC2跟Lofter,大概fc2会更多图。

 


 

想了想这两年是怎么饭过来的。

自己有隔一长段时间删微博的习惯,每次删都会全部wb看一看。

最早知道lovecen要配信的时候还感到很震惊。

 ちょうヤバイこの不思議なリアル(三次元)乙女ゲーム、さらに相手はジャニーズアイドル(。コワー 

 

 

再翻到那时候看12年FNS个撇撇吃香蕉ken在一边摇他的时候我的转发还是叫着前辈。

 不过基本上那个时候我的重心没有在饭J这边,爬的比较远,饭声玩游戏。

 虽然现在也还在玩就是了不过感觉收敛很多。

 

 

不过也是机缘巧合吧,在饭二次元这段时间大概是遇见了很重要的作品。

在这个时候喜欢上了图战,然后后来知道是okada演教官之后我整个人都是兴奋的(。

最开始也是重心在他身上,然而补档补着补着就被一边的ken吸走了←。 

以及ラブセン初梦イベント也是有很大杀伤力的(。初心洗剪吹小哥可萌=v=

 

其实最早吸到我注意的是SHB控上那对异色的AF1 hyperfuse,心想着 这个简直是我泰普这一对配色真是骚的太带感了 以及omg场上他继续穿过红色那双, making里有拍到是黄色那双。 

所以如果现在有机会看到我fc2的话会发现我并不是一开始就坑了他。

机缘巧合? 不过这个结果我是很开心的。

 


 

自己总结了在这之前一下三次元我撒过钱饭过的,亚麻,我哥(并不是(x LHKS,シド。

这么一看也就这么些位(。

原来我还天真的以为我饭tkr撒过钱, 然而并没有,感受到了kina多羡慕我了。

嘛不过不是tkr大概也不会stk到kina就算当时饭亚麻也不会认识了。感谢tkr(x

然后就因为电王去饭声了。

 


 

回到正题,再追溯到更早的时候,大概是小四的时候吧,那时候星空台放了极道1,直到现在我还是最喜欢极道1,那时候也是很喜欢feel your breeze。然后很巧的是当时在channel V也看见过几次pv, 虽然当时一个人都不认识… 但是还是不影响我喜欢这首歌。 不过那pv里面okada那杀杀的头发倒是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www

 再之后五年级还是六年级的暑假看了犬夜叉,虽然时间顺序并不太对,但是很巧的是这部我也很喜欢。

很喜欢高桥大妈的作品,基本上在我有认知之后看的除了哆啦A梦蜡笔小新之外的都是大妈的漫画。

 小学开始看四合一的盗版乱马,再慢慢补起来的相聚一刻,从每个礼拜追着犬夜叉漫画到08年完结,再等到动画完结篇的再开。在认真的爬去二次元之前大概大妈的作品是我接触过最多的。

大概还可以在我废柴兔的blog里面翻到当时完结篇再开我有多兴奋w 

毕竟change the world是期初开始的第一个OP,所以印象特别深刻。 

虽然那个时候也是依然一个人都不认识。 

说起来犬夜叉动画全权交给艾回的音乐,有很多直到现在都是十分经典的曲子,我喜欢的也都不少,但是印象最深的也就只有change the world了。再看到后面一点直到ED换成brand-new world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居然也知道这个ED是V6唱的,跟最早的op一样。所以对我而言最早的记忆是两首歌,看过几次不认识人的pv,田准一好看的头发。

 

 

 

谁知道接多年之后的自己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这里。

大概这也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以及缘吧w

后来知道ken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大妈的作品, 所以觉得怎么说 冥冥中注定(x 

今年场刊里选的best 10里的歌也有Change the world,他也专门也提到了tie这点。

大概是努力在挖掘着自己与爱豆所有的共同点,这种不是刻意而为而是本来存在的细小联系也是令人开心的事物。

 

 

在之前从06年开始长长的饭着亚麻的时间里,我的第一个周边大概是07年在淘宝上花高价买来的一把横断的扇子,之后慢慢的补回来各式各样的东西,从白莲山混到黑白,对团的好感以及失望再到厌恶,错过的亚巡,终于等到退团进行solo。从饭西皮慢慢的变成一个大饼,从吃腐向到不吃。 

也因为亚麻交到了很多朋友,虽然当年认识的姑娘们都有人跑来问我代购奶粉了(。 

 刚看控回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是不是能毕业了,结果发现我的长情仿佛没有办法,只是那时候有些晕头,不过感觉自己的次序还是又改变了。大饼不易,不过当年能爬墙出来大概也就是这个结果了。不过至今没有见过他,这一点到现在很遗憾。

 


不过觉得能喜欢上ken也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大概曾经也没想到过自己会喜欢他这样子类型的。

意外的发现有一些共同点,也是因为他第一次把头发漂到金色发白,染出来各种各样的颜色,最后自己顶着一头橙发去见他。

 以及自己喜欢他的fashion sense,浮夸的风格。

大概没想到自己会喜欢跟自己在这些方面有一些近似点的爱豆,不过他的努力是我所不可企及的,所以也才能成为爱豆吧。

 当然并不是因为这些点才喜欢他的,其他的方面也很多。然而我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还想知道更多更多关于他的一切。 

自己能从在身上的周边之外的方面被别人一眼能出来是谁的饭的时候感觉也是很开心的。

 



想起之前ken在广播上念到那位饭拉稀十年爬来的姑娘的信,对她说着才不能信任你的时候我大概只是笑笑,不过后面一想仿佛我自己也没有多大差别。 只是对象不同而已。

就老实来说之前的自己也是中途半端,有补档,有撒钱,不过仿佛并不是那么上心。 


 

 

本来最开始我还预计的是今年会不会是春控,也是自己的期望,因为年底毕业实在是太忙。 

结果还是没有很意外的是在下半年,在这段我忙的简直不知道姓什么的时候,最开始其实已经有做好准备这次去不了的。

结果当时看MUSIC DAY被戳的个死去活来,接下来的一个就去订了机票准备签证了。

最开始是想去横滨,结果学校走不开,唯一的假期能来的只有大阪。

然后就定下了去大阪的行程,开学之前准备好了签证机票,然后慢慢等着期中假期的到来以及对自己来说人生/V团第一场控。


这段省略不谈留到下一篇。 

本来是准备回来安稳念书,结果没想到一个意外发现正好去代代木的时间机票打折,正巧我买完之后机票的折扣也就结束了,怎么来说觉得这个还是一切都是命运的感觉,不然也不会让我能遇上了。

因为不用担心签证问题加上脑充血又一个计划定下来了,去了代代木。

 

 

 

 

 

感觉一切都是在做梦一样,曾经年少的时候觉得能去那边看一场控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长到现在之后才发现其实地球也并不是那么大,一个晚上在一个不太舒服的地方睡一觉,第二天就能出现在另外一个半球。

 

 

能够亲眼见证他们的20周年是一件多么幸运又幸福的事情。

 

写到这里开始有点杂乱了,不过作为一个intro来说大概是足够了。

 

 

 

那么下一篇继续。

 

 
 
 

 


评论(3)
热度(5)

© Liebstch | Powered by LOFTER